網頁

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26w4d:我們的情人節

每年的情人節,老公都會寫一張心意卡給我,我將往年收到的卡都收集在一個盒子裡,得閒攞出來睇下,懷念一下我們的美好。







今年多左樣野。。。話說當天我倆一睡醒,就不約而同地向對方講左句:情人節快樂。跟住我出露台呼吸清新空氣時,發現有束花,唔通係送比我既?暗地裡有些驚喜。






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,但我珍惜你為我所做的。寧可欣賞他對你做的一切,都不要盲目的對男人付出。因為男人就是要被讚賞,被鼓勵。。。才會一直朝正確的方向努力下去。






最後那束花變成了餐桌上的鮮花,秀色可餐的樣子,連帶大家的胃口都好左。






而在節日的第二天,老公還補送了份貼心又貼身的禮物給我,感動。


made in Taiwan 的六甲村樂活枕,真是及時暖,使用後腰痛的確有所緩解,比起甚麼都好。





 



共有九種用途。我覺得對我最重要的,莫過於:







1)充當攬枕用,皆因它經過專人設計,符合人體力學,以前的攬枕原來有點厚,難怪孕後期愈睡愈痛了。


2)圍腰坐著用,打字或睇書時墊住條腰,好舒服呀。


3)順產後的水泡,過來人的經驗話我知,生完之後為免傷口直接碰到床舖,下面加一圈水泡墊高會好很多,現在一物二用了。


4)哺乳時托手,我心目中是想母乳餵哺的,聽講座時姑娘話最好就係手肘有個枕頭之類的東西托住,否則每隔兩,三個鐘頭餵一次的那種累,會迫使很多新手媽媽想放棄。


因為我見好多人都買左藍色,所以打算特別d想買粉紅色。但老公認為藍色好d,同bb性別襯d。





  • 留言者: Oi Yee
  • Email: oiyee_uc@yahoo.com.hk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3-02-20 11:30:44
"讚"呢套唔適用我家男人, 佢一讚就飄, 一飄佢就鬆懈架喇
[版主回覆03/08/2013 10:52:35]我媽媽話,男人為你做了意想不到的事情,你可以感動,可以讚佢,但千萬不要嘲諷地說:"乜你都識做呢d野架咩?太陽在西邊升起了。"如果這樣,以後佢都唔會再為你做任何事情了^___^





  • 留言者: kiki
  • Email: kikit330@y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3-02-19 19:27:33
好Sweet呢...
啱呀, 男人係要讚下既.....haha~
情人節快樂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