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缺席飲宴

一直都有記住10月14日這個日子,因為這是我的同事跟我的大學同學擺酒大日子,重點是我攝合這對新人的


所以請飲點少得我呢!


雖然胃口不是太好,但仍很期待那些乳豬,魚翅,帶子,我就是這麼饞嘴,另一個原因是我真的很享受去飲,感受那種喜慶氣氛。


可是剛剛上網無意中查到,原來未滿三個月是不能去這些場合的,驚沖到bb既胎神喎。


其實我都唔算迷信,不過自從真實地感受到一個小生命存在之後,事事變得謹慎,一件做得唔安樂既事,都係唔做好d。例如聽說吹風筒的線不能纏上,否則會導致胎兒臍帶纏頸,我就沒有再那樣做了。


我是多麼渴望你能平安來到世上。


打算晚一點跟另一個同事說身體抱恙,現階段又不適合跟所有人道出實情,請她先代付人情吧,相信會被體諒的。


有點遺憾不能親身出席這個婚禮,而對於你們的默契了解,我深信你們一會幸福走下去的。


10月14日還有另一層小小的意義,今天剛好是9w0d。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美樂人生 Wwai Wai's Piano
  • Email: waiskmonica@yahoo.com.hk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2-10-20 16:09:21
恭喜你有 BB 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