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分享大肚unun

曾經記得在古裝連續劇中有這麼一幕,一個探頭探腦的太監半掩著嘴向皇太后通風報信:娘娘夢熊有兆呀!聽罷皇太后立即前往後宮某院落,親自向娘娘道賀。皇太后臉容難掩心中喜悅,向娘娘分享自己的經驗:"...到四個月的時候就會像小南瓜一樣頂出來的了!"


從此,我得知了兩個重要信息:


一)夢熊有兆暗示女子剛懷身孕,典故出自詩經,這種說法甚為文雅。


二)滿四個月的時候會見肚。


家中長輩也向我提及過四個月會見肚,所以這個概念一直存在。可是我又很天真的以為,四個月之前,肚子是不會有任何變化的,哈哈。原來事實的真相是,見肚之前小腹會粗左一圈先架,雖然外表仍看不出來,但量度了一下才赫然發覺,我己經由廿四吋腰變成廿八吋半了!


難怪。。。平時著開的牛仔褲同公司制服差點穿不下了證明不是我的錯覺^_^


拋開了貼身牛仔褲,現在改穿上娃娃裙和legging,還可掩人耳目,但返工時就比較尷尬了,因為又未至於要穿大肚裙咁誇張,咁我可以點呢?


翻箱倒櫃找出了一條之前網購的大肚西褲(買於半年前,其實我在備孕階段時,已準備好了一切衣物,遲些再分享)。我印象中當時收到這條西褲很懊惱,店家游說我將小碼改中碼,說褲內有橡筋可自行調節鬆緊,能穿整個孕期。沒到我試穿上身的時候,卻"咻"一聲直掉下來,我心想:就算等到十月懷胎那天也穿不下呀!!覺得直浪費金錢,心酸。。。


想不到現在十一週再試穿,將褲頭橡筋調到最緊那刻,發現有點似樣了,根據目前進度,兩個月之後應該開始啱著嘞。


除此之外,我還翻出了早前一併買下的大肚unun,這種設計是包著整個腹部的柔軟布料。我將它代替了低腰unun,感覺是前所未有的釋放。


這裡又分享一次白痴體驗,由於我是在淘寶網買,不知道裝的大肚unun是一盒兩條,拆開時才知道是打孖份量,老公也笑我粗心。我安慰自己用心目中一件的價錢,得到雙倍的份量,賺翻倍了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小媽媽
  • Email: tamhiumei@yahoo.com.hk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2-11-11 23:21:30
我第一次去買大肚衫的地方時都被昆買了四條包肚底, 結果係如果著裙時著下都幾有安全感, 但著褲時再著包肚底都幾唔舒服, 最後o係 mothercare 搵倒大肚低腰底底, 著到而家八個半月都仲 ok, 我諗除非之後好凍, 否則o個幾條包肚都係當後備了
不過各人有唔同感覺, 都係 try 下先啦





  • 留言者: 柑柑
  • Email: helloiris@yahoo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2-11-02 15:41:10
我一直只普普通低腰底底, 因為7,8月勁熱, 包肚會熱 C 我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