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

玩轉相反詞





自從我貼起了這張相反詞掛圖,瞕瞕便對反義詞產生興趣(也跟他本身愛說反話的頑皮天性有關),經常纏著我要講,臨訓前要講,等人時要講,遊戲的形式是我隨意說一句,他接上一句。。。雖然有些無厘頭,但不知不覺間,他已識了很多相反的意思。有些他對得幾好,出奇不意。


我:車車開得快。
瞕瞕:車車開得慢。
我:車車大。
瞕瞕:車車小。
我:車車可以載很多人。
瞕瞕:車車載得很少人。
我:車車白雪雪。
瞕瞕:車車黑嗎嗎。
我:車車洗得很乾淨。
瞕瞕:車車未洗係辣撻貓。
我:車車洗完香噴噴。
瞕瞕:車車唔洗臭崩崩。
我:車車賣很貴。
瞕瞕:車車賣很平。
我:車車遠。
瞕瞕:車車近。
我:車車前。
瞕瞕:車車後。
我:車車左。
瞕瞕:車車右。
我:車車凍。
瞕瞕:車車熱。
我:車車肥嘟嘟。
瞕瞕:車車瘦mark mark。
我:車車輕。
瞕瞕:車車重。
我:車車厚。
瞕瞕:車車薄。
我:車車長。
瞕瞕:車車短。
我:車車高。
瞕瞕:車車矮。
我:車車滑溜溜。
瞕瞕:車車鞋烚烚。
我:車車軟林林。
瞕瞕:車車硬掘掘。
我:車車乖。
瞕瞕:車車曳。
我:車車坐定定。
瞕瞕:車車走來走去。
我:車車企喺度。
瞕瞕:車車坐低。
我:車車行入去。
瞕瞕:車車出返黎。
我:車車笑。
瞕瞕:車車喊。
我:車車甜。
瞕瞕:車車苦。
我:車車新。
瞕瞕:車車舊。
我:車車老喇。
瞕瞕:車車小朋友。
我:車車係男仔。
瞕瞕:車車係女仔。
我:車車贏左。
瞕瞕:車車輸左。
我:車車飛上天。
瞕瞕:車車落地行。
我:車車匿埋喺屋企。
瞕瞕:車車要去街。
我:車車累喇。
瞕瞕:車車好精神。
我:車車要訓覺Zzz...
瞕瞕:車車起身陪我玩啊,嗚嗚嗚><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