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

2歲2個月.陽光小男孩

老公的表嫂買了三件小和服,說是給三個小小表兄弟,讓他們找一天聚會,一起穿著出來合照。可是我等了很久都沒有下文,忍不住就率先帶瞕瞕出去影相囉。


恰巧老公這兩天有事不能陪我們,得我單拖瞕瞕,不過他不在身邊我可能會更方便,因為。。。少d相佐意見,嘿嘿~


真是很漂亮的小和服呢,很特別的卡通款,圖案正正是瞕瞕喜歡的米奇老鼠,他喜歡得不得了。





我們在家附近的巴士站等車,準備出發去離島。路途非常遙遠,足足有二十六個站。當巴士經過大約第十個站之後,瞕瞕開始每一個站都問我落得車未,無錯係每個站都問一次落得車未,問到車上的乘客都笑佢了。於是我由「未呀,未到呀」改成回答佢「落得車戈時媽咪會叫你架嘞」。跟住佢又真係無再問過我了。





有點慶幸瞕瞕的體質touch wood唔怕暈車暈船浪,而我就一直受此事困擾。


我目前使用的機款是Canon550D + 35mm f1.8, 原來我上一次用來影瞕瞕,已是今年一月份的事,覺得有點對不起部機,我應該更加善用它的。


朋友說,我捕捉得很好。她說她家的小孩跑來跑去,難以捕捉。但其實呢,我卻比較喜歡瞕瞕奔跑起來的樣子,他的小臉上會展現一抹陽光般的笑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要佢定格俾你影,佢就會呆呆的,甚至扁嘴。










結語:整個過程都很開心,呢輯相都算影到我心目中想要既效果,把瞕瞕照得很健康,但同時太陽又把我照得很焦黑:P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影得好靚呀,好有朝氣的陽光男生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影到靚相,日日睇都唔會厭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瞕瞕嘅陽光笑容真係電暈ee我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耐冇黎探瞕瞕,大個左好多啦!你支鏡大光圈影出黎係唔同啲,啲相好靚,瞕瞕笑得好可愛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仔都有套面包超人小和服,細路著好得意。
    D相影得好好呀,中間幾張好似去左外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