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我的秘密花園

得知這本書,是因為媽媽群的朋友和一位舊同事。




嚴格來說,這並不是一本書。


而是一本塗色集。


據說有減壓、治癒療效。當我們進行與藝術有關的事情時(例如繪畫,聽音樂,十字繡...etc),會得到內心的平靜。


至於得到這本書的途經,來自淘寶。淘寶的質量接近韓文原版,售價平一大截。其實最主要的,還是我不想透過團購等太久。淘嘛,我第二天就收到了,速度驚人,可見店家之間的競爭非常激烈。




幾乎所有人在收到本書後,都會選擇從"This book belongs to xxx"那頁開始油,我也不例外。




當時我手上只有隨書附送的中華牌木顏色筆(24色),出色甚淺,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上色。




這麼一幅小小的圖,就花了兩個小時,見笑了。




有點怕怕,我決定第二幅圖不去接觸那些滿是花草的,翻開貓頭鷹那頁,就正符合我的心意。




附送的顏色筆根本不好用也不夠用,於是我又去文具店買了Staedtler水溶性木顏色筆(36色),Staedtler勾線筆(12色)和Sakura粉彩(12色),這麼多筆加起來,只是180元,算是很便宜的嗜好了。




嘆個Tea set也要200多元啦。


新筆在手果然就有心機得多了。中間隻貓頭鷹油了3個鐘,兩旁的樹葉則另外油了1個鐘。唔係講笑,老公話「按這樣的進度,完成整本書的時候(96頁),瞕瞕應該年滿18歲」-__-"




提起瞕瞕,我借用了他的Crayola水洗水筆(50色)。不得不讚,出色鮮艷,我反複油也不怕過底,d墨仲有陣陣香味,例如啡色是朱古力味,紅色是士多啤梨味,綠色是薄荷葉味,真係人都醒神d。




真心推薦俾各位blog媽一齊買返本玩下。我每晚都在油,可惜昨天瞕瞕病了,傷風感冒發燒扭計,為了照顧他,我想油顏色的進度要暫停幾日。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油得好靚呀﹗但原來要油咁耐?我估我實無咁好心機每日坐低慢慢油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好似比較少hk人會討論呢本書呀,可以hk的生活太busy了,haha

      刪除
  2. 你油得好靚呀!
    我睇韓劇見過女主角油呢d呀~~~ 原來可以成本買的?我以為女主角是在油自己本diary的內頁呢~~ ^^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一整本的,好似原作者係英國人,但在韓劇裡面出現過,所以變得好火~

      刪除
  3. 好似愈來愈多人油呢本東東啊,你油得好靚,期待繼續睇你的作品喔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hx Sammi, 不如你都買返本一齊油丫^^

      刪除
  4. 我倒是完全沒有興趣填色,我在畫畫方面完全零天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在畫畫方面都無乜天份,油顏色或者可以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