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婚禮回顧之待嫁的清晨



2012年3月17日,這一天我好早5:30am起左身嘞。


因為化妝師助手要先幫姑姐同姑媽化妝,仲有之後既六個姊妹,所以她6am便到達,而我的主化妝師則在7:00am才到。理論上我可以再訓晏d,但在腎上腺素的不斷刺激下,我頓覺一切充滿了力量,怎麼也不累。





我覺得身為化妝師的她們很敬業,很有默契地穿了紅色衫,為小小的空間帶來了喜慶色彩,這正是我欣賞她們的地方。







7:30am,門鈴聲開始响起一次又一次,女家親戚陸續到齊了。父母親一臉喜悅,不時進來看我的進度如何。當我向化妝師介紹這位是我母親時,她表情掠過一絲狐疑,我還未意識到為甚麼,父親又向她作自我介紹,化妝師才仿然大悟:"噢,原來你長得像父親!"


這句話我從小聽過無數遍,各位看官,你們的看法又如何呢?




完成了,我很喜歡傳統文化。

有些人堅持擺酒,原因是認為女人一輩子才有一次穿婚紗的機會,我就話得一次著裙褂既機會就真。婚紗在影pre-wedding時都著過,我相信好多人仲唔止影一輯添。實不相瞞,我滿十八歲那年,都有學人去影樓影左一輯單人婚紗相留念的,但相信不會放出來了,我驚嚇親大家。




behind the scene..






由母親為我披上這套嫁衣,並輕撫我臉龐。







下面是我所有照片中最鍾意既一張,呢一下擁抱來得很自然,不需要任何動作指導。



估下我等緊邊個?






其實除左我請既一攝一錄,細佬兩公婆都有主動地用我帶去戈部550d+50mmf1.8影低左一些花絮,有些角度真的讓我喜出望外。看來攝影真的很需要天份,and you are really got the talent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