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婚禮回顧之奉茶篇

以下的內容可能有些悶,因為不管是怎樣的一樣新人,是否有宗教信仰,甚至有冇擺酒,其儀式都是千篇一律的。


但又邊有父母唔盼望喝一口新抱茶,女婿茶呢?儀式當然要做足,這也是我們兩家人的共同心願啊。我是長女,老公是孺仔。


茶具是我同老公出地下商場買的,有好多款揀呀。適逢今年是龍年,我們就選了一套龍紋圖案的。

 







我的弟妹算是早婚的,因此在人生大事上,家裡不曾給我一點壓力。也可以說,我比較有多一些時間去談了幾次戀愛,交往過唔同對象,才作最終決定。這是我的選擇,在往後的婚姻裡我也會忠於自己的選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多謝父母送給我們的結婚禮物。
















親手為我戴上的龍鳳鈪。一對的龍鳳鈪代表父母雙全。奶奶那邊送了一只,因為我老爺。。。很早已因病過身,我都未見過佢。










姑姐也送了一份貴重的禮物給我們,我知你超錫我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姑媽,三姑媽,細佬,妹夫,一一多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返到男家,奶奶一直都笑不攏嘴。










老公家姐,姐夫,舅父舅母,姨媽姨丈,孺姨uncel好多長輩早已到齊等飲我地杯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公的大陸親戚夜晚先到酒樓飲我地杯茶。(雖然我都有親戚未飲茶,但一出左門就唔會再返轉頭斟茶給女家的人了,只有男家)










p.s.結完婚之後,老公問我點解唔見我父母飲茶戈時喊既,佢話第時佢嫁女一定會眼濕濕。。。有冇咁誇張呀!看著瞧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