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足球小將

現時瞕瞕的玩具為數不多,就只有一本布書,一舊牙膠,一條安撫巾,和一個波波,這些東西全部都放在他的小床上。


有一日,瞕瞕隻腳仔出其不意地踢到床尾既波波,發出清脆的鈴聲令他十分興奮,於是他更加奮力地踢來踢去。






後來我和他創造了一種玩法,我把波波放在他兩腿中間,他會先㚒緊,然後慢慢把它推到肚子上,再用心口頂一頂,學人地踢波波咁,似模似樣喎。百試百靈,瞕瞕很是喜歡這個遊戲,也可以籍此強化他腿部肌肉的靈活性。


去片:





我覺得瞕瞕會是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子,將來媽媽會讓你多參加跑跑跳跳類型的課外活動,一定不會迫你學琴棋詩畫(而盡管你老爸多麼多麼的想),一切都順應你的天性去成長,去發展吧!愿你在自己喜愛樂擅長的項目中找到人生的自信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同意呀!順應小朋友天性去發展,佢有興趣自然會做得叻叻同開心啦^^

    回覆刪除